西谷制冷
热线电话:13928492332
西谷制冷企业获得了节能发明专利[ 02-16 22:03 ]
  西谷制冷企业一直重视制冷技术的的行业领导性和技术创新性,在制冷行业走在中国制冷企业的前沿。公司的技术骨干赵立峰带领工厂研发人员先后申请了5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冷库制冷的节能制冷工艺”“冷库的熱融霜工艺”“恒温恒湿的节能技术”3个发明专利已经应用于产品生产。恒温恒湿的节能至少节约60%的电耗,使用这些节能产品的厂商已经获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西谷企业积极倡导国家的节能减排工程,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的制冷优秀企业。
深圳高低温检测中心成立[ 12-28 10:40 ]
深圳高低温检测设备出租,深圳低温制冷检测中心,同国家制冷制冷检测中心的一样的标准测试,深圳低温设备出租和深圳步入式实验室制造企业,深圳产品高低温检测实验柜出租。
美国真正的对手[ 12-12 15:27 ]
国在全世界耀武扬威,充当世界警察,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其背后的美国企业的技术支持。美国真正的对手是谁呢?谁敢和美国叫板呢?敢和美国亮剑的是正在迅速崛起的中国民族工业。中国的民族工业的崛起靠什么,靠精密的机械加工工艺和新材料的制造工艺。SAYCOLD制冷企业是正在高速前进的制冷工艺和环境工艺的生产商,精密的加工、优良的新材料离不开恒温恒湿,净化空调、低温测试、高温检验。
压缩机损坏原因[ 11-11 16:09 ]
西谷制冷是深圳制冷设备生产厂、压缩机销售商,也是低温冷水机、低温防爆冷水机、冷库制造和恒温恒湿制、净化空调制造中国第一品牌。在压缩机的销售中的主要经营三菱、泰康、谷轮、比泽尔、布里斯托、大金、日立、松下各种型号规格的压缩机。尽管压缩机的质量非常稳定,但是其安装工艺中对技术人员的要求很高,我们的客户在压缩机的安装工艺中有许多地方要完善,否则造成刚装机就烧毁,这个行业的惯例是新机不保修,西谷制冷的专家提醒大家注意如下问题。
净化空调机组上市了[ 11-11 16:08 ]
净化用恒温恒湿空调机组和净化用空调风机组是西谷制冷厂为适应市场的需求,满足对环境既有温湿度要求又有洁净度要求的特殊场合需求,适用于医院净化空调、电子净化空调、线路板净化空调、实验室净化空调。是西谷的制冷专家专门设计开发的一种新型专用空调机。
低温高湿恒温恒湿机组投产了[ 11-11 16:08 ]
西谷制冷在低温高湿的领域已经实现的重大突破。 在食品仓储恒温恒湿、玻璃膜恒温恒湿、树脂的合成工艺恒温恒湿、实验室温恒湿机、菇类种植恒温恒湿、生物培养恒温恒湿机等低温下的恒温恒湿场所,大部分时间要求是:温度10度,空气湿度90%。有很多设备生产企业不能模拟此低温下的低温高湿工艺(低温是指在0°C到8°C之间的区域)。
压缩机外资生产线纷纷来华[ 11-11 16:07 ]
家电压缩机外资生产线纷纷迁向中国。1月27日,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同意上海海立集团旗下的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1200万美元,实施10万台TE系列空调压缩机项目。此外,海立还将积极强化冰箱压缩机业务,完成对扎努西股权增持,目前,扎努西减亏明显,预计至年底可扭亏;海立计划新购置冰箱压缩机生产线,2008年实现400万台生产能力。
国外压缩机企业进入国内做出口业务[ 11-11 16:07 ]
由美国和韩国两家企业共同投资在大连兴建的汉拿空调(大连)有限公司自2005年投产以来,不仅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汽车空调生产企业,产品相继销往欧美、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记录总数:48 | 页数:3  123